白龙long.

白龙和栖線都是我(沙雕)
写文ing

蒲郭【玩偶】

ooc屬於我

第一次在老福特寫文,不知道该说什么

蒲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郭文韬有很多玩偶,但只有一个是他尤其珍爱的,他还给那个玩偶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——蒲熠星

每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会把话全部倾诉给蒲熠星

比如:父母离婚啊,两个人都不要他啊,抚养权给了酗酒的舅父啊,他都说过

郭文韬在舅父家里过得并不好,经常被打,而且因为18岁那年分化成了一个O,舅父几度想...........

郭文韬逐渐变得孤僻,不愿意与人相处,经常抱着一个玩偶喃喃自语



一次,他摸了摸蒲熠星,说:“如果你可以变成人就好了,【扶额】我在说什么傻话啊”

第二天早上醒来,郭文韬发现自己动不了了,向下一看,手上.脚上都被锁链拷起来了,身前坐着一个男人

“韬韬?你醒了啊”“你是?...........我的蒲熠星呢?”“诶?你居然不认识我?【轻笑】我是你的蒲熠星啊~韬韬~”【说罢手指轻抚过文韬的脸颊】

“那你为什么要绑住我”“这个么......为了你啊......今天你舅父会被杀,如果你出去,你也会....”【举起刀】

“你...”“对不起,今天不能让你出去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后续?

评论

热度(16)